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

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

发文时间:2023-07-14

 

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

 

 

 7月14日上午,我校2023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在科学会堂召开。校长余祖俊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改革发展及民生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学东主持会议并通报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岚,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参加会议。

 

 

 余祖俊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重点阐释了“两个突破”、“六个显著提升”具体目标,对雄安新校区规划建设进展,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和“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说明,对老同志关心关注的多层楼外挂电梯建设、地下管廊建设、固定电话光纤改造、家属区专项治理改造等民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他表示,学校今天的成就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怀、服务好老同志,“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希望老同志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闫学东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引领、开展主题活动、老同志服务以及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将老同志视作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和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同志代表,校关工委、老教授协会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以及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