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我校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文时间:2023-06-26

 

我校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3年6月25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12号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稼琼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共同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闫学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岚,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参加仪式。

 

 

 王稼琼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在场老党员通报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情况以及未来一段时期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举措。王稼琼指出,“吃水不忘挖井人”,交大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所有老同志的拼搏奋斗和不懈努力,希望全体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利用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王稼琼表示,学校党委一定会竭尽全力用心做好离退休工作,向老同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发力,努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仪式现场,王稼琼为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许安国宣读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闫学东主持仪式。

 

 

 石峻晨、樊静伲两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讲述了他们光荣在党的奋斗故事。石峻晨表示,获得纪念章是党中央对在党50年老同志的政治肯定,也是对大家工作的最高褒奖。广大老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振奋精神,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发展进步鼓劲加油、欢呼歌唱。樊静伲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对党对交大的深厚感情,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纪念章获得者关惠峰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组织部、离退休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老党员亲属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