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文化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文化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2-04-14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文化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3层开展“增强文化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张思东书法作品展”。张思东教授为大家进行了现场讲解。

 

 

 书法艺术,是文化的独特表现艺术,不同时期的书法艺术都表现着不同特定时期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的价值取向。张思东教授展出的书法作品,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现出中华传统书法艺术之美的同时,更饱含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对中华文化的深刻见解。作品内容涉及建党百年、毛主席诗词、防疫抗疫、学校发展和经典作品等多方面内容。实为集艺术性与思想性于一身的饕餮大餐!

 

 

 张老师精细的讲解,使每位党员在传统艺术的熏陶中对“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都有了更高的理解和认识。在职党员应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努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发扬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为学校文化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