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2020年老寿星集体祝寿会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2020年老寿星集体祝寿会

发文时间:2020-10-26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2020年老寿星集体祝寿会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老寿星集体祝寿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15位80岁、90岁老寿星代表参加集体祝寿会,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并致词,祝寿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主持,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共同向老寿星们送上全校师生员工的尊敬和祝福。

 

 

 黄泰岩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重大影响,学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始终把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保障学校平稳安全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黄泰岩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联络合作、校园环境建设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交大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和接续奋斗。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切实把老同志服务好,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也希望老同志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等工作中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重阳节即将来临,祝福各位老寿星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孙守光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校党委对老同志日常生活的关心举措、老同志健康养老保障等情况。

 

 

 

 黄泰岩为老寿星敬送礼金,孙守光为老寿星敬献花束,大家共同唱起生日歌,共同祝福老寿星健康长寿。

 

 

 

 

 聂涛老师和张文杰老师分别代表90岁和80岁老寿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代表全体老寿星感谢学校组织祝寿活动,感到非常暖心,感谢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让老同志们生活安全平稳,并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他们表示,经历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现在晚年生活非常幸福,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秉承“知行”校训,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张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