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北京交通大学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发文时间:2020-09-11

 

北京交通大学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前夕,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带队,对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7位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孙守光到老同志家中,转达了党和国家、教育部以及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老人送上健康祝福。老同志们回忆了当年参加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医疗保障好,能够健康长寿,亲眼见证国家全面实现小康,感觉非常幸福。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